首页 - 文化活动 - 交流访问
Cultural

文化活动

Activities
文化活动

交流访问

阿卜杜勒·阿齐兹国王公共图书馆北京大学分馆应邀参加沙特国庆招待会


2019年9月23日,沙特阿拉伯王国89周年国庆招待会在京隆重举行。沙特驻华大使图尔基·艾勒马迪、中国外交部中东问题特使翟隽出席招待会并发表致辞。来自军、政、商、学、媒体等社会各界来宾约600人参加了招待会。当天,阿卜杜勒·阿齐兹国王公共图书馆北京大学分馆(以下简称“分馆”)应沙特驻华使馆的邀请在会场设置展位,向来宾展示分馆作为中沙友谊新象征的风采。

沙特驻华大使、中国外交部中东问题特使及各国使节同切蛋糕

分馆的展位位于会场入口,传递中沙两国友谊的背景板吸引了众多来宾的目光。为更好地向大家介绍分馆,分馆工作人员特别准备了文化手袋、宣传册和纪念品赠送给现场来宾。

中国驻沙特前大使李华新在分馆展位前驻足了解分馆情况

分馆展位吸引了众多来宾参观

中沙友人参观分馆展位

工作人员向现场嘉宾介绍分馆、赠送纪念品

招待会在亲切友好的氛围中落下帷幕,分馆此次的展示活动也取得了圆满成功。千里之行,始于足下,作为中沙两国知识与文化交往的桥梁,分馆将在参与组织各项活动的同时,进一步加强文献信息资源建设,服务师生和研究学者,助力高校的阿拉伯语教学和科研,促进中阿文明和文化交流。